爸爸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9/6/24 22:5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爸爸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钟少腾,我亲爱的儿子:

   你好!

   这是爸爸第一次提笔给你写信,说起这“第一次”,还得感谢你们敬爱的李老师,是她给全班家长布置了这么一道有趣的作业。爸爸才有这样的方式跟我可爱的崽崽说说心里话。

   马上就要过新年,爸爸在这里先祝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爸爸最大的心愿是:爸爸能跟你做好朋友,成为无话不谈的父子。不论你是遇到开心的事还是不开心的事,只要你愿意讲给爸爸听,爸爸都很乐意听。

   回望过去的一年,亲爱的儿子,你进步是明显的。第一个进步就是你自己能有计划的做自己的一些事了,比如说最近的期末复习,就是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进行的。儿子,这样很好,一个有计划的人并按照自己计划做的人,这样的人定要少走很多弯路。第二个进步就是你自己在学习或做事时,能慢慢找一些相对好的方法,一个好的方法确实能事半功倍。

   在过去的一年,老爸最遗憾的是你练字没坚持下来。瞧,老爸的字写成这样,所以一直不敢拿出来晒。不过没关系,老爸想好了,老爸想在新的一年里跟你一起练字,每天十分钟。儿子,这样好吗?

   爸爸亲你!

   妈妈爱你!

                                             真的很想跟你练练字的老爸

                                                 2013年12月30日晚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爸爸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添添:妈妈这两天参加了一场培训,今天老师给我们大家布置了一个作业,那就是都给自己的宝贝写一封信,所以喽,妈妈就给亲爱的你唠唠喽。宝贝,…阅读全文

2、亲爱的我的宝,元元: 首先很抱歉,妈妈又一次的打了你,因为妈妈想不通,为什么教了很多遍你还是不会读,刚开始妈妈怀疑是没有教好你,但是后来妈妈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