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日志(四)

时间:2015/5/28 0:17:30 来源:我爱写信

  自你出生,我们一起走过了1643个清晨与黄昏。说实话,若不是这次活动,爸爸还真没有想过,会以“信笺”的方式与你沟通,所以提笔之时,竟有一丝丝惊喜掠过心头。

  记得,你还在你妈妈肚子的时候,就很调皮,怀你十个月,你妈妈有8个月没吃过一顿好饭,一吃就吐,甚是辛苦。2009年6月12日清晨,你紧闭双眼,号啕大哭,不知是因为离开近十个月的“温室”而委屈落泪,还是因为终于来到这个期待许久的世界喜及而泣,但所有关心你的,爱你的人都笑了。尤其你妈妈,在手术后略显苍白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6月12日,每年的这一天,成了你的生日,但爸爸想告诉你,以后的你,不管身在何方,位居何职,在为自己庆祝生日的时候,请记起2009年的这一天,是你妈妈的受难日。爸爸希望,在你以后的每一个生日中,收获祝福的时候,请给你妈妈一个感恩的祝福,任何形式都好。

  时光荏苒,转眼你都是中班的孩子了,爸爸期盼你早些长大,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在成长的路上,爸爸与你分享一些已知的生活经验,或者说是对你的一点忠告。

阅读相关

1、其实很久都没有写文了,我想说作文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改变的一种模式,可我不是名人不是大作家,这话别人听着一定很做作。可我做的都不好。但十年后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在天国过得好吗?您已经走了三个月了!您知道吗?孩儿好想您,真的好想好想您!...我知道您看到这封信一定会很高兴很高兴的!因为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