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全班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7 0:19: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全班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相信你们都知道吧,当我们二年级的时候,我刚从别的学校转学过来,我永远也忘不了李嘉毅耐心的教我规矩,也忘不了江汇林和许多同学对我的笑容……

 现在,时间过得飞快,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现在,我们已经五年级下册了,我们已经度过了三年的友谊,但是,那些记忆还犹如昨天一样清晰……

 我知道,我脾气非常非常的大,高言,你还记得我对你的一次次暴打吗?周雪儿,你还记得我一次次用那难听的语言羞辱你吗?聂隽逸、江汇林、周子璐、还有许多许多同学,你们都还记得我一次次用那厌恶、嫉妒的眼神望着你们吗?……

 对不起!我亲爱的同学们,这些年来,你们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那个,教我这个,而我却一次次的对你们大发脾气,我……我感到无比羞愧,毕竟,这可是三年的同学友谊啊!三年啊!这可不是个短暂的时间哦!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改掉我的坏脾气,我要“洗心革面”、“金盆洗手”,我要努力克制我的坏脾气,所以,我将做到下面这几点:

  1、不随便发脾气

  2、不乱骂脏话

  3、不要打人

  4、不要嫉妒别人,相信自己也可以

  5、不要动不动就哭

  6、不要大吵、大闹、大吼

  7、不要用那种让人厌恶的眼神望着别人

  8、不要说到了没做到

  9、不要总是生气

  10、不要总是跟同学吵架……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以上十条,我将命名为“【庞氏法则十条】”!

 同学们!请监督我做到这些小小的改变吧!如果,我还是做不到“【庞氏法则十条】”的话,我就……我就(我已经语无伦次了)“切腹自尽”、遭“天打雷劈”、遭“五雷轰顶”……(我词穷啊!……)

 (话外音:“这些话,太过于恶毒了吧?!别发这样的誓好不?收敛点!”)

  祝你们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庞鸣玥

                                                             2014年四月五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全班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亲爱的11级工管1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仓促忙乱的流程,一个个毕业证书从我手中被你们领走,作为班主任的我甚至顾不上同你们多说几句话。胜亮开玩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你好!在我七彩的童年中,你一直陪伴我一起快乐地成长。我有新玩具,我们在一起玩;你有好吃的东西,我们也在一起吃。我们都不是衣来伸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