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班主任、辅导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1/4/13 0:1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大学班主任、辅导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学校领导:                                                                

    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我的信任,委以班主任这一重任,但近来力不从心,继续拖下去恐耽误孩子们,影响给艺术学院拖后腿,遂决定辞掉班主任这职位。                                                                

    辞职的主要原因是我这人爱说直话敢说真话,不喜欢的看不惯的就一吐为快,这势必会让各位领导为难没面子。不带班就是为了不管事少说话少在校停留少和学校的各位领导发生冲突,我原本就是个与世无争的人,在学校也别无所求,做人的原则也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辞职的另外原因就是本人才疏学浅,能力有限,而教师是在学生心尖上行走的人,稍有不慎,便会贻误一颗心,本人不想耽误孩子,也不想因为学校的一些事而影响到我的好心情,我是为自己而活,我有权利让我今后的生活更精彩,我不想因为学校的一些无谓的体制上的小事屁事来骚扰我清淡的人生。                                                                

    另外,感谢各位对我信任支持,感谢四2班所有任课老师对我的支持关心,四2班是一个很好的班级!永远都是!我爱四2班的每一个孩子,这几年来我对这个班不敢说兢兢业业,但也问心无愧!但正是因为爱他们,对他们的一份责任,我决定辞掉班主任这一重任,请学校另选贤人。     

    当然,辞掉班主任以后,我会一如既往地爱孩子们,毕竟我们班可爱的孩子们使我有幸福感有成就感。我不喜欢的是学校的某些体制,可自己又无力改变,只能消极退隐,而“两耳不问窗外事,一心只教神仙书也正是我的梦想。                                                                

    情非得已,给领导填麻烦了!在此说一声对不起,理解万岁!                                                                                                                                

    老师:西西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大学班主任、辅导员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公司领导:    经过再三思考,正式向公司提出辞职。由于诸多原因,现在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对于由此给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歉意。但同时…阅读全文

2、企业老员工的辞职报告(一)尊敬的XX:   您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从1996年进入公司,到现在已有12年了,在这12…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