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公司领导、全体工友感谢信

时间:2020/12/12 0:1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司领导、全体工友感谢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全体工友:

您们好!

您们的捐款我们家已如数收到,您们的爱心我们也已如数收到!我们全家感谢您们!

我的妻子在前不久被确诊为随机性(M1或M2)型白血病,属于白血病中比较罕见的一种,这一噩耗让我们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高额的治疗费使我们全家一筹莫展。在这样一个关乎生命去留的重要时刻,是公司领导和全体工友们的关爱给了我妻子、我们全家新的希望。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地帮助了我的妻子!我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我的妻子一定会早日康复。

公司领导与工友们的这次捐款活动,犹如冬日里最灿烂的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家庭,你们的爱心使我们全家感到无比的温暖。我们全家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领导和工友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愿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董本云

  2017年10月2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司领导、全体工友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临西县教育局领导: 你们好!转眼间,我们河北师大顶岗实习生到达临西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在县教育局领导和各实习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阅读全文

2、华标:接读你的来信,多承你这样称赞得好,又是感激,又是惭愧!我在校里,真恨自己不肯用功,,这番考试,虽然并没名在榜后,侥幸毕了业,总算得抱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