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九)

时间:2015/9/28 0:18: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九)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推进中、小、幼素质教育,培养青少年的艺术审美情趣,大良宣传文体办、凤城少年宫组织排演大型儿童音乐剧《狮子王2》,定于5月30日—6月1日在大良街道办事处进行公演,演出票款扣除制作成本后的收入将悉数捐赠到大良慈善会。请需要观看的同学,按照宣传单上的指引填写好观看时间、票价并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上报班主任处。

目前,现在正值雷雨天气的高发季节,特别是本周雷雨天气频繁。为避免异常天气带来的危害,同时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我校各班在本周开展了防雷电、防暴雨及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尽最大努力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在家认真做好子女的安全教育工作,现将防雷电、防暴雨的一些知识通过本次一封信发给您。

1、人在户外,应尽快躲到有遮蔽的安全地方,远离建筑物外露的水管、煤气管等金属物体及电力设施。如果衣服被淋湿,不要靠近潮湿的墙壁、金属支杆,在户外空旷处不宜进入孤立的棚屋、岗亭等。千万不要站在大树、高塔、广告牌下躲雨,如万不得已,则须与树干等保持3米距离,下蹲并双腿靠拢。同时,尽量避免在空旷地带躲避雷雨,实在没有办法,应尽量降低身体凸出地面的高度。不要几个人拥挤成堆,人与人不要相互接触,以防电流互相传导。雷雨天气一定不要坐、骑自行车和摩托车,不要把带金属的东西扛在肩上,女同学最好拿下头上佩带的金属发夹等。雷雨天气不宜进行户外运动,不宜在水面和水边停留,不宜在河边钓鱼、游泳、玩耍。

2、人在房内,就要注意关好门窗,避免因室内湿度大引起导电效应而发生雷击灾害。尽量拔掉电器设备的电源、电话线、有线电视线、网络线等进出室内的金属线缆,不要使用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躲避在车内时,应关好车门。

3、在上学或放学途中突遇雷电、暴雨天气,教育子女应及时躲避到就近的建筑物内或安全区域避雨,防止雷击、暴风雨袭击事件的发生。

4、暴雨天气时,教育子女不要在马路边玩湍急的水,不在漩涡处玩耍,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亲爱的家长朋友,安全无小事,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让您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最后,祝你们合家欢乐,吉祥如意!谢谢合作!

 

温馨提示:2014年大良街道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明天正式开始,本次为招生工作第一阶段,招生范围主要是大良户籍及政策性借读生的适龄儿童,时间为2014年5月10日上午8:00-11:30;5月11日上午8:00——11:30.请家长互相转告。

聚贤小学

2014年5月9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好!首先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我园工作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暑假即将开始,希望家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履行监护…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夏季已到,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保证学生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根据日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和学校作息时间表,我校定于5月12日开始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