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108年人类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5/4 0:17:56 本文由张平原投稿,指导教师为:付集乡夏陵小学 言数王老师

我可爱的子孙们:

当你们看到这封来自于“古代”的信时或许会感到疑惑吧,那就让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的名字叫做“夏雨馨”是生活在20xx年的人类现在呢正用21世纪最高科技的通讯产品“电脑”来给你们写这封信。当然可能到了你们那个时代就不用电脑了吧,或许使用的是更高的产品吧!是“电脑人”吗?呵呵,还是“机器人”?还是更高科技的产品?

以前的小学生考试都得算出分来,而现在又都用“A”“B”“C”“D”“E”来表示了,也不知你们那一代用什么来表示,或许那时已经有人把考试给取消了吧!那可就太好了,我们这里的小孩子不知多想这一天再点到来呢。

想想以前都驾驶马车、驴车;而现在有发明了轿车、面包车、越野车等等的现代科技车类;不过谁又能料到到了22世纪又会发明什么令人惊奇的运输工具呢?不过这些啊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中国人来说在20xx年这一年里啊最重要的、最震撼人心的、最令人激动的就属这几件事了“奥、雪、震、7”你可能问了这4个字代表什么呢?那我就来给你上一回“历史课”吧!

咱们啊,先来说“奥”。自从20xx年7月13日北京时间22:00申奥成功的那一刻起,全中国的13亿人民就满怀激动之心的期待着20xx年08月8日的29届奥运会的到来。在这期间,不仅免不了激动的等待,而且,还有一点点热血沸腾的感觉呢。但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在20xx年08月08日全部停止了,取而换之的便是中国人那发自内心的欢呼和愉快陈燮霞、庞伟、郭文?、郭晶晶、吴敏霞、冼东妹、龙清泉、、、、、、这些振奋人心的名字都时时刻刻的记录在每一位中国人的心里。这次奥运会开办成功是每一位中国人的骄傲,它使中国这头沉睡的雄狮再一次的苏醒过来并且用响亮的吼声惊动了全世界。为国人赢得了骄傲,让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的自豪。使国人终于在世界的面前抬起头来,并彻底的打破了“东亚病夫”的称号。这是历史上百年,不是千年难见的奇迹,我国以51枚金牌数获得了第29届奥运会的第一。

“雪”这个字你肯定会熟悉吧。雪是一种自然现象,大家都说“瑞雪兆丰年”可见雪是对人类是多么的重要啊。但雪不一定都是对人类有益的,就像20xx年的这场大雪灾给人类带来多大的灾难那!

那是一个令所有的人都感慨的一次雪灾。狂风呼啸,暴雨肆虐,几十年不见得大雪灾在20xx年春节的前夕悄悄地潜入了我们美丽富饶的中华大地。20xx年1月10日就是在这么美好的一天里,冰雪无情的将秀美的河山冰封了;无情的封住了鸟儿的歌喉;无情的将庄稼打落了头;无情的冰冻了杨柳的美资,更无情的断了游子回家的路。银装素裹已不再是神话,漫天飞雪已不再是浪漫。恐怖的白色,无情的白色将人们那美好的心灵紧紧地裹住了。但在那一片雪白中突然间呈现出了一些五彩的颜色。那是血一般的红,它不仅仅是一种耀眼的红,它还红到了人们的心里。罗海文、罗长明、罗景华、、、、、、他们都为抗灾现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还有一种坚持自己岗位的绿。已经记不清是在哪看到的了,只记得在分段疏导旅客进站的过程中,武警战士构成了绿色的人墙,以避免人潮流动带来的混乱而导致非常事件的发生。那个场面有谁看了不会激动地流下眼泪?

孩子 快 快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妈妈怕你 碰了头

快 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妈妈 我怕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倒塌的墙 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 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再也没有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 我和爸爸的模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妈妈 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和朋友

我们说 不哭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着的孩子吧

泪光照亮不了

让我们自己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 来生还要一起走

这首诗是为了地震中的儿童写的,在20xx年里只要一提到“震”就会有人禁不住的落下眼泪。“谭千秋”谭老师、父亲废墟中鼓励儿子,父亲倒下儿子获救 、母亲保护孩子,自己承受死亡、危难来临、、、、、、等等等等这些催人泪下的感人事件都是为了一个字“爱”!是爱让他在生死关头选择了放弃自己,救援他人;是爱让她在关键时刻舍弃自己的生命,去保卫自己那幼小的孩子;是爱让他坚守信念等待着光明的到来;是爱让无数碎了的心又重新的活了过来。爱是伟大的也是自私的,爱是没有理由的也是为了谁的,是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为了自己去爱的人。地震自然是残酷的,但我们中华人民的心确实热血沸腾的,是无坚不摧的。

“5、4、3、2、1发射!”就在20xx年9月25日21时07分至22时27分是的,就是这一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心的时刻,神舟七号在所有人的紧张注视下终于成功的发射到了月球上去,这又成为了中国或者世界的一大奇迹。怎么也忘不了17时30分:航天员出征仪式。胡锦涛爷爷来到航天员公寓问天阁,亲切看望执行飞行任务的3名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并为他们壮行。怎么也忘不了这些令人兴奋的时间:北京时间20xx年9月25日至28日,中国成功实施了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21时09分许:火箭点火 ; 21时32分许: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常万全宣布,神舟七号飞船发射成功;23时36分许:翟志刚着中国自主研发的“飞天”舱外航天服在太空首次亮相;16时39分许:在刘伯明、景海鹏的协助和配合下,中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翟志刚顺利出舱,实施中国首次空间出舱活动;16时48分,翟志刚在太空迈出第一步,中国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开始;17时36分许,神舟七号完成载人航天任务,返回舱顺利着陆;神州七号一共在太空68小时。神州七号是让中国这头雄狮再一次吼叫的原因也更是我们国人的再一次感到自豪。它让我们可以在历史上光荣的记上一笔骄傲。

20xx年对于中国是一个不一样的年度,是个充满骄傲和自豪的一年。时代在改变,事物在

改变,所有的一切都在改变。相信到了2108年时中国一定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来迎接世界,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最后祝愿在2108年的所有人类都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

你们20xx年的“祖先”毛伟颖

20xx年一月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朋友:我们是卡洛星球上的拥有高级智商的外星人。对于你们胡乱地毁坏地球,我们感到很气愤。地球曾是我们祖先的美好家园,你们人类诞生后,我们的…阅读全文

2、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今天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我们的青年一代也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五一”期间,《壹百度2:人生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