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九)

时间:2015/10/20 0:19: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九)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很荣幸能遇上您这样伟大的母亲,虽然您没有卓越的才华,辽远的知识,可是,您那朴实深厚的美德无时无刻不教育着我,让我受益匪浅。

从幼儿园开始,我的周围随时随刻都能看见您的身影,你无时无刻的教育我,关心我。您总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二。

到了一年级,你把你学过并且记得的知识全部“传授”我。我养成了早起的习惯,可是被苍老折腾的你脸上布满皱纹,休息成了你的依赖,你真的累了。

到了二年级,整天早起早睡的,不过睡觉的时间再短,我也会在梦中思念您,我的“启蒙师”。

到了三年级,第一次单元测试前,你千叮咛万嘱咐:“文具准备好,要认真答题,还要好好检查……”我当耳边风吹过了,您又大喊一声:“不要当耳边风吹过!”放学后一张满分的试卷递到您面前,您却不以为然,说:“学海无涯,不要骄傲自满,再接再厉。”冷漠的话语,让人心寒。

我有丰富精彩的童年时光,是因为得到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感谢您,母亲,感谢您和我一起走过风雨岁月!我相信,在成长路上,我不能没有您的陪伴。

母亲是宝贵的,是独一无二的。

此致

身体健康

严晨丁

4月20日星期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吗?您也许会感到奇怪,我们双休日就可以见面,为什么还要写信呢?这个问题由我来回答吧,因为我现在写的,都是我不敢说出来的话,这些话…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把明天的家务全包了,让您好好地休息一天。您的爱是伟大的。您还记得吗?我7岁的一个晚上,我突然被一个恶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