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400字(五)

时间:2014/2/3 0:20:18 本文由潘成飞投稿,指导教师为:丰谷镇大树村小学 韦连威老师

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我心中有无限的话语,想要对您一一倾述。从我呱呱落地,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婴儿开始,您每天教导我、抚养我、关心我,深怕我饿了,深怕我冷了;您用一滴滴汗水换来了我的成长,用一丝丝斑白的头发换来了我的健康,用一条条深刻的皱纹换来了我的美丽。

小时候,我很活泼健康。后来,我得了一种病,您冒着风雨四处为我求医,我冷了,您就紧紧地抱着我。直到我的病好了,您才放心,才露出一丝微笑。

小时候,我不小心把你心爱的项链弄不见了,我很害怕,怕你骂我、打我。我不敢把事情说出来,可是想起妈妈教导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所以我把它说了出来,您不但没有骂我、打我,还夸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您对我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如今,子女拿一份微薄的孝心,又怎么能报答得了您那至高无上的母爱呢?

如今,愿望虽然不能实现,但是我想,我有了一个更好的礼物送给您,我将用我丰富的知识,作为一份爱的礼物,是您高兴,不辜负您对我的深切期望。

祝您

身体健康!

忘事如意!

您的女儿:陈忆婷

20xx年6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母亲节到了,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温柔的妈妈!”当我得到好成绩时,您会表扬我;当我没考好时,您会鼓励我。妈妈,谢谢您爱我、关心我;谢谢…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到了,我在这里先预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这些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您为了我将您的全部精力都倾注在我身上。而且,为了我的生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