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第六周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让孩子健康地成长,这是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心愿。然而,孩子能否健康地成长,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不仅与学校的教育有关,还与家庭、社会的影响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因此,作为老师,作为家长,我们大家都应该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事实上,我们大家也都在做着不同程度的努力。但只有关心是远远不够的,还得有您们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还需要您们对孩子的耐心和信心。我们也相信各位有远见的家长一定会那样做的!

   我们的育人原则是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育学生时尽量做到以理服人,以情动人,让孩子健康成长。教育目标是让班级成为人人羡慕的班级,力争考出理想的成绩。因此,在抓分数成绩的同时,注重学生情商的教育。

   1.尊敬孝敬自己的父母长辈(百善孝为先)。

   2.培养学生的受挫力(不能正确看待批评)。

   3.教育学生关心他人(帮助差生时也锻炼和培养了自己)。

   4.注重培养学生的竞争能力与意识。

   5.教育学生节俭(穿戴大方得体合乎年龄特点)。

   6.随时都在用放大镜发现学生的优点,培养他们的自信心。

   亲爱的大朋友们,如果说共情,我理解每一位家长的心情,作为妈妈我又何尝不是呢?不要让时光匆匆流逝了再回头总结自己在孩子教育上的得与失。我们共同静心梳理一下思路,想一想面对孩子的发展我们应该怎么做?毕竟我们的孩子都很优秀,让我们形成合力,再推一把,润物无声,化育无形!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第六周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为了加强老师、家长、学生三者之间彼此的沟通;为了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更为了激励学生浓厚的学习…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爸爸您最进工作忙吗?您的身体好吗?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当提起笔来,我发现自己的心情是异常的激动。大概是我有很多话要说却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