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七夕单身男女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七夕单身男女的一封信

朋友你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令人爱恨纠结的七夕,有没有情人陪你过节啊?有没有正计划着约会吃饭然后找地方开房啊?如果有,那么对不起,这篇文章不适合你,请出门左拐,慢走不送。如果没有,说明你和聚金资本一样还是单身,那么请接着看下去。

在这样的日子,出去吃个饭不可避免会遭遇上面的情形,是不是很羡慕?还是有那么点惆怅?

又是一年过去了,渴望的爱情还没有到来,看着橱窗里喜欢很久的那套婚纱正在被另外一个女孩试穿,是不是有点嫉妒?有点难过?

坐在偌大的电影院里,环顾四周只有你是一个人来的,是不是很凄凉,很悲桑?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请再考虑一个问题:这样的场景,这样的情绪是不是有点熟悉?已经是第几次了你呢?今年的2.14情人节,去年的七夕好像也是这么过来的吧?难道还要继续下去吗?

NO!再也不要这样的好嘛?!

消沉不会带来浪漫,羡慕不会带来幸福,伤感不会带来甜蜜!

与其在那里羡慕嫉妒恨,伤心难过疼,不如振作起来,做点对自己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儿。

聚金资本始终相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做好自己,美好的爱情和那个对的人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我们可以读一本喜欢的书,我们可以做一项喜欢的运动,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也可以选择学习一下投资理财,这些都可以让咱们变得更好。

在这里,聚金资本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点经历,经过专注的工作和不懈的努力,2014年聚金资本成功为中原首家O2O网贷创新平台,聚金资本将年化收益做到了18%,让无数客户在业余时间,动动鼠标就能轻松收益。

其实说这么多,只不过是希望能给单身的朋友们带去一些启发和思考,有时候,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聚金资本愿意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最后,衷心感谢亲爱的朋友对聚金资本的支持,也向大家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七夕快乐!

   

 

 

爱你们的聚金资本

2014年7月31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七夕单身男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致所有公众人物的信:您好!      这封是从雪域高原如白雪般清净的问候和建议,并无任何攻击和讽刺的意愿,由于你们自身福报的缘由,在世间人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大学的光阴弹指一挥间,近几年正值学校大发展的时期,学校处处刻下了你们的情意,留下了你们的名字。丰羽强翼的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