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六)

时间:2015/7/17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六)

亲爱的女儿:   

你好!   

以前看了网友梧桐雨兼朋友写给女儿不同时期的十封信,我看了很感动,虽不说父母留给儿女的财富多少,凭这几封信就让我觉得父母爱其至深,爱其之重。自己也好想提起笔为快十一岁的你写点心里话,但一直觉的自己才疏学浅,文笔粗陋,拖至现在简单地写上几句,想对你说,孩子你在妈妈心中永远是最可爱、最聪明的。  

一天中午,你到食堂来吃饭,看到你含着泪水站在门外小声的抽泣,我就知道你心里有什么事?问你,果不出其所然,你犯了错误,被老师免去了语文课代表,你一边哭,一边说:“妈妈,这是我当了快5年的科代表,就是犯了一点小错误被免了”。当时我听了,心里也如同考试没有过一般,也很失落。我知道,你不在乎科代表的职务,而是你最爱的是语文,最喜欢的也是语文老师,突然一下子丢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如同心爱之物被人抢了一般。我让你哭完,放释开自己一时的情感,我知道近段时间,由于你头上的光环至多,你的小毛病慢慢浮现出来了,上课爱说小话,有点主观主义思想等,幸亏你们老师发现及时,剪掉了你骄傲的尾巴,你就有点受不了了。这次期中考试就检验出了你的毛躁和不足。  

孩子,老师和父母只能教你做人、做事和知识,但是成功的人生还需自己主宰和把握。你这次期中考试考得不理想,我不想责怪你什么,我知道你也很难过,还写了反思,知道自己还缺少什么。父母希望你不要只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而是表里如一,从一而终。人生道路上聪明的人不会被同一块石头跌倒两次,妈妈知道你是聪明的孩子,希望你下次不犯同一种错误。   

还有随着你长大,感觉越来越注重外表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妈妈认为爱美丽的人是有生活情趣和活力的人,女孩子除了外表外,还要有内才和气质(包括修养和道德)。最后妈妈希望你能够从低谷与迷茫中走出来,有什么话不方便说的,写信给妈妈,盼回信!    

祝天天开心!                                                                                                                                   爱你的妈妈                                                                                                                                  2013年5月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女儿:  你好!  时光似箭、岁月如梭,宝贝快读完2年级了。看着你一天天长大,宝贝不但身体长高了,而且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同时自…阅读全文

2、我最亲爱的宝贝:  妈妈还在给你过着六一儿童节,学校已经为你们开着青春典礼;妈妈还来不及好好抱抱你,你已青春年少;妈妈还牵着你的手过马路,你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