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扶贫自荐信

时间:2020/5/5 0:0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下乡扶贫自荐信

一、自我简介

     我叫男,汉族,共产党员,1987年3月出生于西安市。2005年本科毕业于,2012年研究生毕业后在 参加工作至今。

二、经验和优势

1.2008年参加学校组织的红色之旅下乡活动,去延安的史家坪村支教,在哪里帮助孩子学习、困难户做农活和放羊等,并获得最佳团队称号。

2.本人来自农村,对农村的生活习性以及生活方式也很了解,再加上之前参加过下乡活动,所以可以很快的融入于下乡的工作中。

3.同时可以利用大学以及研究生所学的知识来带动当地乡亲,学习科普知识,用知识来武装自己,通过辛苦劳作摆脱贫困。

4.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有责任有义务深入群众基层,为人民服务。

5..本者不畏艰险不怕吃苦的精神,带动乡亲们发家致富,再苦再累也不退缩。

三.下乡目的

1.2008年参加下乡活动,哪里淳朴民风以及艰苦条件让我感到我们生活是多么的优越,和他们比起来我们是多么的幸福。给孩子讲课,看着他们那些渴望的眼神,感受到他们是多么的渴望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虽然条件艰苦,但再苦再累值得,因为这是一次自我价值的体现。这次下乡活动我强烈要求领导批准,我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我最大的能量带动当地人民,发展起来,摆脱贫困。

2.经济发展,根据当地的地理环境,带动旅游业、农副产品茶叶、蓝黑板石秦巴硒菇、康兮寿兮苦荞茶等发展。

3.发展养殖业以及水果蔬菜的种植。

4.对当地特产等产品进行加工,办工厂对外销售,使其产品走向全国。

5.帮助特困户脱贫以及照顾留守儿童和老人等。

    以上是我的几个简要想法,主要目的还是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同时也是对自我价值的认定,再次强烈恳求组织批准。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下乡扶贫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我叫XXX,是网络系分团委组织部的一名干事,很荣幸能加入团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自从我加入团学以后,我便认识到,团学是一个光荣的集体…阅读全文

2、公司领导: 首先祝林华监理公司在2014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感谢公司给我评选2013年优秀监理工程师的机会。 从2012年2月底进入陈杨新界项目监理部,至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