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写给女儿的80封信 第67封 那么让他们吃饼嘛!(二)

时间:2018/11/15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李敖写给女儿的80封信 第67封 那么让他们吃饼嘛!(二)

  亲爱的小文:

  法国最大的河叫卢瓦尔河(Loire River),河边有许多古堡(chateaus),非常好看,爸爸替你找了四种——Cheverny、Chambord、Chaumont、Chenonceaux。从画片上,你可以知道castles in Spain(西班牙)是“空中楼阁”。但在法国却不是“空中楼阁”,而是地上的,真的。

  再写四个有French的词念给你:

  一、French doors(法兰西式两用门)门上有玻璃,像是窗户。

  二、French horn(法国号)。

  三、French leave(不辞而别)。

  四、French walk(逐出室外)这是美国俗语,也叫the bum's rush,是抓一个人,把他推到房子外面去。

  意大利人看起来聪明,人也聪明;

  西班牙人看起来聪明,人也傻瓜;

  法国人看起来傻瓜,人却聪明;

  美国人看起来傻瓜,人也傻瓜;

  爸爸决定给你买架录音机,你把下面一页信给姥姥看。

  爸 爸  一九七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一、买卡式(cassette)中最新式的一种,就是全自动往复回卷正反面那种。

  二、台湾百鹰股份有限公司总代理美国神鹰美格福斯(Magnavox)牌有最新式的。别的牌子如也有,要买名牌的,像索尼(sony)等。

  三、最小型的最方便,但每次只能装一盒(一卷录音带)小文如想买大一点的录音机,可买美格福斯IK 8844型那种(可装进十二盒,连续录放),声音也比最小型的好。

  四、要托小彭以他电器同业身份买,可打到大折扣。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李敖写给女儿的80封信 第67封 那么让他们吃饼嘛!(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文:   扑克的英文是poker,若说成card也可以,说playing card或playing-card也可以,但不能说成poker card,说poker card就是洋泾滨英文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文:   这是在这边爸爸所能买到的最好的一张圣诞卡片。左边那头猫,眼睛没印好,好像变成了“重瞳”。瞳是眼球,英文是pupil,跟小学生pupi…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