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6)班写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8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中(6)班写给家长的一封信

中(6)班亲爱的宝妈宝爸:

   展信如晤,铭感厚爱!伴着新年钟声的临近,依依惜别了2013年,迎来了满怀憧憬的2014年。这应该是你收到的第三封“情书”了,时间不知不觉从我们相遇的2012大步跨越到了2014,我们也经过了从磨合到心领神会的转变过程,从孩子们身上,我们都学到了很多,他们稚嫩的心灵,他们活跃的思维,他们调皮的表情,曾经有过多少次的感动、惊喜与微笑。一间小小的教室,一个大大的梦想,中6班就是我们的星球,我们像家人一样怀着一份深刻的归属感彼此驯养,我们在行进中用心呵护每一个孩子,守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美好日子,且行且惜,在倾心倾注中收获着属于我们的幸福回响。

   33张可爱的笑脸,33个不同文化的家庭,组成了团结的中六班,或调皮或安静或活泼或羞涩,这群独一无二的珍宝都有着我们眼中最纯真的笑脸。幼儿园是宝贝们磨练意志的必经之路,很感谢你们这么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为了不辜负你的重托,我们始终以“大妈妈小妈妈爸爸”的角色投入情感,我们彼此都以偶然相遇必然相爱的姿态珍惜珍重,合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一年多来,我们用情建构道德规范、行为规则、榜样底线……看到我们的教室日益饱满,甚是欣慰。每天迎着晨光奶声奶气的问早声,游戏时清脆的笑声穿透空气好像我们也成了正在绽放的花朵;区角活动中,宝贝们在角落里交流彼此的生活点点,小小的世界在他们眼里就是所有所有的欢乐,默默偷听窃喜;午睡时,摸摸他们的额头,调侃他们的玲珑,静听细细的鼻息和甜甜的鼾声,很知足很有成就感……你们总说“老师辛苦了,这么多孩子带着一定很辛苦!”确实,很辛苦,每天围着这群王子公主,我们不敢怠慢,更不忍看不到他们的笑脸。而我们确实也很严格,总把孩子的习惯培养深刻于心,希望一年后把宝贝安心地还到你们手中。

   我们真得还想再说一次感谢,感动于你们的拳拳盛意!一年多来,我们家委会精心组织了多次家庭联谊活动,例如海盐南北湖采橘子、三毛乐园、杭州烂苹果乐园、聚餐、Party等活动,拓展交流空间,延伸交流机会,走出班级,走进大自然,使得彼此交流的空间有了很大的突破,丰富幼儿生活经验的同时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情感沟通,为进一步的教学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我们班级更团结了。家委会工作自主细致周到,负责各项集体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做好与活动开展有关的联系协调工作,班级班费管理及后续相关费用收取由财务把关,充分整合家长资源,真正与孩子一起创造了一个个美丽的回忆。细心的你们总是不时带好吃的好玩的分享给宝贝们,戴妈买来的七巧板、婷妈带来的美工材料孩子们乐学了一个学期,很多家长总时不时带好吃的来,桌子底下一箱子的零食总是宝贝们的“小奢侈”,圣诞节时教室里你们精心挑选的玲琅满目的挂饰逗乐了孩子……那一份份细腻的爱散发着馥郁的芬芳,聚集了高度正能量,明媚了我们的四季。

   我们用心关注家园发展的共生意义,总想在每次活动中能把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科学的方法传递给每一位家长,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宝爸宝妈们,你们永远是孩子一辈子最有价值的恩师。这个学期“爸爸去哪儿”火了,本是孩子成长中重要角色的爸爸们,触动了社会的心弦,让我们都开始了深深的反思。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景象:带孩子玩耍的是妈妈,给孩子讲故事的是妈妈,参加家长会的还是妈妈,但是我们一遍遍地强调过,走出爸爸关切的视野,离开爸爸的引领,往往很难培育孩子的勇气、胆识和魄力。“爸爸”角色真的很重要,很多爸爸工作忙,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物质生活,忙于赚钱忙于应酬,想与孩子多亲近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希望我们中6班的爸爸们能尽量多给孩子一些美妙的亲子时间。我们同样为人父母,在与孩子共同的成长过程中尽量调整自己,用平常心构建孩子健康的人格,“狠”点心让孩子经历磨难,精点心为孩子树立一辈子的榜样,保持童心接近孩子的心灵。在有限的亲子时光里给孩子创设一个温馨的家庭氛围,带孩子多运动多亲近自然,耐心陪伴孩子的兴趣爱好,我相信,孩子的世界我们都会慢慢去学会懂得。

    春节 “黄金周”将至,最后诚心祝各位宝爸宝妈,新年快乐!爆竹千家俱欢颜,骏马奔腾天地间,梅花吐蕊春意浓,一片祝福在心中。愿中6班所有的宝爸宝妈马年顺利心飞扬。2014,我们一起守望春天,让我们在简单、真实、快乐、幸福中与宝贝们一起成长……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中(6)班写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们:大家好!转眼间,孩子们已经进入我校学习快一年的时间了,感谢您一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注、理解和鼎力相助。这次七天的小假…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家长       您好         随着2014年高考的结束,在校的高二生也拥有了“准高三生”这个全新的身份。与此同时,高二生的家长也随之拥有了“准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