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测量技术员推荐信

时间:2021/2/3 0:1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工程部测量技术员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陆兵,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经理。我谨作王麒麟先生在公司工作的直接领导写此推荐信。 

得知我公司员工王麒麟即将要入职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无比欣慰。在我看来这样一个上进的年轻人应该接受更良好和系统的教育拥有更辉煌的未来。因此,我很荣幸向贵公司强烈推荐这位优秀青年。 

王麒麟曾在2014年10月25日来我项目经理部入职,并同时担任工程部测量技术员。尽管初期阶段他对工作不很熟悉,工作经验相对匮乏。但是从不服输的个性使他一刻也不放弃学习的机会。利于闲暇时间阅读参考有关业务的书籍,虚心向其他同事请教。渐渐地,他开始熟练掌握仪器使用和测量数据整理计算以及现场管理等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对此他并没有满足更没有骄傲自大。相反,遇到难题,他仍然虚心与同事交流讨论直到找出解决方案为止。 

他首先是一位乐于沟通且善于沟通的人。尽管前期对工作的不熟悉,但他能够直面自己的不足,而主动改善沟通方式,加强与同事之间的交流,虚心请教问题,在不断地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他还是一位乐于学习且善于学习总结的人。作为一名工程测量人员,他这近一年来的学习实践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从系统测量中学习,一是从同事的成功经验中学习,一是从外界培训及自我学习中学习。他把所学在实践中加以运用,从他所取得的成就直接且充分显示了他在学习上谦虚与勤奋,充分显示了他在系统开发维护过程中对学习的不断检验与总结,充分显示了他在为丰富其职业生涯而进行的拓展性学习、关联性学习中所表现出来的追求心!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在自学的同时还经常帮助身边的同事!做到共同进取。 

他更是一位乐于分享自己在工作中所学所用的人。他已经在实践中,且有所成效,比如经常和同事调整工作态度、培养沟通意识、主动研究可行性方案、加强执行力、鼓励同事尝试新方法等等。虽然我仍希望他在这方面持续加强,但我依然欣赏他正表现出来的在开发管理与实践上的专注精神和个人品质。 

他在2015年工程部进行资料整理时,与测量组其他成员共同将土方、桥梁等资料进行细致整理及归纳,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得之后的测量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对于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他也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及解决方案。

现在,他作为我项目经理部的一名测量技术人员,我对于他的工作及能力给予充分肯定。真诚期望公司能够给他一个机会,给他一个提升自己实现梦想的平台。我相信他会在安徽路港公司做出优良的成绩,衷心感谢。 

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 

                                                                               2015年7  月6 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工程部测量技术员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保研参加夏令营推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本人应xx同学的请求,推荐该生参加贵所的暑期夏令营。   xx同学是我承担的大二《有机化学》这门课的学生…阅读全文

2、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信(一)***同志思想上进,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现已参加业余党校学习,并获得了结业证。学习方面,他一向刻苦认真。为人随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