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600字(十四)

时间:2014/8/13 0:19:14 本文由陈雅静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浒松小学 徐志娟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八”妇女节到了,首先,女儿要祝您节日快乐!在您的身上隐藏着一种无私的爱—疼爱,在您的身上还有一种伟大的爱—母爱。

母亲就像是一片片默默无闻奉献的树叶。您时时刻刻无微不至的把自己的儿女关照着。女儿需要什么您就送来什么,我们吸收着母亲的乳汁,一天天长大,并逐渐开出了浓淡相宜的花朵,母亲却一天天变虚弱。

母亲就像是一只鸟,教自己的儿女飞翔,带领儿女们翱翔在蔚蓝的天空里。当我们还未学会飞翔时,总会有一两次的跌倒,一两次的摔伤自己细嫩的皮肉;母亲总会耐烦地付出一点一滴的血汗,使自己的儿女们重新站起,飞完儿女一生的旅途。

母亲就像一位善良的智慧女神。当自己的女儿做错题时,母亲只要知道,总是第一个来到自己的儿女身旁,为自己的儿女分析错误的原因和其中的道理。

母亲就像是一位朴实的清洁工和厨师。在母亲的心中和手中,永远甩不掉扫把、抹布、拖把、锅、盆、…。.每当我放学回家,出现在眼前的是被母亲那洁白的双手扫得既明亮又整洁的家,总是看到母亲在厨房里做饭菜的忙碌身影。可爱的家越来越干净,桌上的饭菜是那样地可口,可母亲的手却一天比一天粗糙。

啊!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妈的孩子像根草……当熟悉的音乐在耳边回荡时,我感觉非常的幸福,因为我知道,我有一个最爱我的妈妈--伟大的母亲!妈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快乐!

最爱您的女儿:杨紫萱

20xx年3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妈妈,您知道今天是什么节吗?对,是母亲节。是您的节日,我祝愿您节日快乐!有一天吃午饭时,我突然想吃炒鸡蛋,您打开冰箱一看,没鸡蛋…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都说母亲是荷叶,为孩子遮风避雨;母亲是启明星,为孩子照亮道路。可是我更想说母亲是一片天空,让我们尝遍生活中的阳光,风雨。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