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人类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9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人类的一封信500字

执迷不悟的人类们:

   首先,我要说,我本来是该称你们为“亲爱的人类们”的,但那显得很不自然,因为我不想说奉承话。

   近期,我看了很多讲环保的文章,我才决定给你们写信的。现在环保的文章数不胜数,上网一搜,关于环保的题目立刻就跳出许多,到处都是环保的标语“小草也怕疼!”、“不要乱丢垃圾!”,就连游泳馆里也有“如果不节约水源,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的眼泪!”。教科书上也都教育学生环保……

   可是……

   可是,这有什么用呢?许多人都读环保的文章,可却只是随便看看,根本没有把环保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到处有人踩草地,乱丢垃圾,浪费水;学生们也几乎不关心环境问题……

   人类啊!为什么只是在说教环保,却从来不那么做,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人类们,请你们静下心来,仔细听听,听听地球母亲的哭声。

   地球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抚养我们,为的不是让我们,她的儿女们伤害她啊!如果人类再执迷不悟,不保护环境,就会毁掉人类赖以生存的这一切!以前的美景已经被毁掉了许多,难道还打算把剩下的全部都毁灭吗?

    现在环境污染已经很严重了,不要说把失去的挽救回来,哪怕只是停止继续破坏环境,从点滴小事做起也是好的呀!

   我也知道,你们中有许多人都不会在乎我的信,你们想要更多的利益,但是破坏环境,不就是在破坏你们自己的家吗?所以,请尽快醒悟吧,不要再执迷不悟地破坏环境了!

   请救救地球!

   请救救地球!

                                                一个为母亲伤心的孩子

                                                 2014年4月18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人类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F君:   对不起,说每天给你写信的,结果到了第三天,我就食言了,不想找借口了,今天还是接着写给你,我知道你会理解我的,所以我才喜欢给你写信,因…阅读全文

2、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五年级小学生,是毕业班的学生了。您知道吧,毕业班是非常辛苦的。每天小山似的作业,宛若大海的卷子,不仅让差生们上课就头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