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十二)

时间:2014/7/27 0:20:28 本文由温国祥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新莲小学 蔡宇航老师

亲爱的妈妈:

现在趁您出去散步的时间,我坐在写字台前,借着明亮的灯光给您写信。妈妈,您愿意听我这肺腑之言吗?乐意听我这真诚的呼唤吗?

望子成龙,盼女成凤是每个做父母的心愿,您和别的父母一样盼着我成材。我现在的书桌上堆满了您为我买的各种学习资料 ,每天放学回家,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书,就连双休日您还找老师到家给我补课。

每当我学习之余,听到楼下传来“嘻嘻,哈哈……” 的欢乐笑声。我就会隔着窗户向下望去,是一群孩子们在嬉戏,我的心也早已经飞走。我多么希望能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让自己在那儿开开心心地学习,快快乐乐地玩耍。一封信 

每晚,当钟敲响了十二下,我才带着倦意爬上了床。其实,成绩的好坏,不是在于资料做的多成绩就好,关键是我在课堂上有没有认真的听讲,有没有理解老师所讲的内容。如果作业量太大,晚上看书时间过长,睡眠时间不足,大脑整天昏昏沉沉,上课时相反注意力不能集中,同时还回产生厌学的情绪,成绩就会下降。但一想到您那张没有“颜色”的脸,我的心就会吓得打颤。妈妈,我要高声对您说:“放开我吧,妈妈!让我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在辽阔的天空展翅飞翔吧!让我尽情的享受大自然,在阳光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吧!”

妈妈,我爱您的唠叨。天气冷了,我的耳边时常响起:“天冷了,多穿点儿衣服,小心感冒了。”“书包收拾好了吗?有没有东西落下,可不要养成了丢三落四的毛病。”“牛奶喝了吗?你们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营养。”“……”瞧您又在唠叨了不是。正是有了您的唠叨时常提醒我,我才能茁壮成长!

妈妈,我写着写着就想起了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在餐馆里举办10周岁生日,家里的亲戚、朋友来了好多,做满了整整三大桌,选了许多菜。生日庆祝会接近尾声了,您叫服务员用纸盒把剩下没有吃完的菜打包带走。我小声的对您说:“妈妈,别打包了,这样多丢人啊!”“打包怎么丢人了,这叫做节约,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向你这样铺张浪费的话,那将来我们靠什么来活啊!”我听了,脸烧得通红,头沉重的怎么也抬不起来。是您让我明白什么叫节约,什么叫铺张浪费。

我爱您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

祝妈妈:天天开心

您的女儿:君君

2008-5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母亲节是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妈妈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想给您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才好,送您一封信吧!从我出生到现在您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妈妈,我想对您说。这次期末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只考了82分,虽然班里考90分以上的同学寥寥无几,但我自己还是很难受,真的!英语仍是94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