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单位领导的公开道歉信

时间:2021/5/5 0:1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单位领导的公开道歉信

尊敬的单位领导: 

   在此我就自己当时一时冲动的行为向您提出辞职,让您伤心痛苦,让您倍感苦恼。为此,我决心向您递交这份道歉信,恳求您能够原谅我的冲动与不成熟。 

   总而言之,我这次冲动提出辞职的行为充分暴露出自己的任性、不成熟、不理智的错误特点。我没有一份踏实、稳妥的工作心态,对于工作上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压力,不能够很好地面对,以至于产生了烦躁情绪。正所谓冲动就是魔鬼,冲动是愚蠢的,是非常要不得的。 

   现在,我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为此,我向领导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单位贡献力量,为单位创收发展而努力。 

   此致!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单位领导的公开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对不起大家,我今天中午的午自习时,乱扔橡皮让外面行走的周检班看到了,因此我给班级扣了一分。对不起! 我是个同学们眼中的差生,我知道自己也是成绩…阅读全文

2、*先生:    你好!      对本次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我首先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也非常希望你再给我机会,我们一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