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男生自荐信

时间:2020/10/30 0:1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护理男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阅读我的护士自荐信!

  我叫++,是一名即将毕业的男护。与女生相比在这个职业上我们有着自己的优势,我们吃苦耐劳,在急诊、手术室这些需要气力的地方我们能轻松胜任。我的性格外向善与人沟通,对病人及其家属带来方便,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希望我的到来能给同事带来快乐,能更好的工作。在校期间,本人勤奋学习,专业理论扎实,大学英语水平已具备基本的听、说、读、写的能力。现在在北京人民医院进行临床实习阶段、专业学习阶段,现已具备扎实的基础医学、护理学基础的理论知识、护理操作等技能,已初步具备从事临床护理的工作能力。

专业学习之余,我非常喜欢计算机,注重计算机技能的发展,能够较好地应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在++++我们经常进行自己制作ppt,进行小讲座提高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宝贵财富。另外我还参加了血组织的献血活动,向上一份爱心。课外还喜欢看书、上网。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了我的人际交往的能力,不断地完善自己。希望您能给我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您就会发现我的与众不同! 

  

 经过在++++三年的学习。如今的我,面对学习,我自信、沉着、稳重;面对工作,我能干、肯干、;面对生活,我热情、大方、诚恳。作为护理界的不同人士,尽管在很多的应届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很相信“怀赤诚以待明主,持经论以待明君”。我不祈求信任,只愿用行动来谋求信任,愿贵院给我一次尝试的工作机会,施展自己潜能的空间,我会尽心尽责,尽我所能让贵院满意,让患者满意,打破人民的思想观念,在护理界找到落脚之处。

1.有一颗爱心

2.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基础知识;

3.掌握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专科的护理理论及操作;

4.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

5.拥有独立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调查研究能力

  此致

敬礼!

                                                                              ++

                                                                     2011.10.21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护理男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考官:     您好!     我是一名申请参加重庆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自荐信。     我出生于一个教师之家,…阅读全文

2、幼师自荐信(一)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的*****专业的一名毕业生,怀着对贵校的尊重与向往,我真挚地写了这封自荐信,向您展示一个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