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1/3/20 0:1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中文系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公司总经理先生:

    我是x x大学中文系的应届毕业生,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一位权威人士的举荐信为自己谋求职位,数年寒窗苦读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是本人唯一可立足的基石。今天从贵公司的人事主管处得知,贵公司因扩展业务,各部门需要招兵买马,所以自我推荐。

    在校期间,我不仅系统地完成了中文专业的所有课程,而且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计算机文字处理技术和操作。为了适应社会需要,我还参加了英文系高年级选修课程的选修并取得优异成绩,可以完成较复杂的口译和笔译。此外,我还曾担任学生会宣传干事,且获得学校第四届辩论赛三等奖和散文征文二等奖,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贵公司需要一名翻译吗?贵公司需要一名秘书吗?贵公司需要一名公关人员吗?贵公司需要电脑操作员吗? 如果需要,我很乐意接受实际操作考试和面试。

盼望您的回音。

    顺祝愉快!                                               

                                                               求职人:X X

                                                               2004年5月20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中文系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x医院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开我的自荐信,我是贵阳中医学院临床一系中医学(中西医合方向)20xx级应届毕业生。   经过大学六年的…阅读全文

2、dear your school leaders:     hello!     thank you for your busy schedule to pull out redundant to read my cover letter. sailing, wind p…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