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管理求职信

时间:2020/10/8 0:1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流管理求职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我是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 

  物流管理专业是我校的一大亮点,学校有独特的实习基地,供学生实习。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匪浅。 

  我应聘贵公司的运输主管一职。三年的学习中,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了作为运输主管应尽的职责与义务。同时我利用业余时间,阅读大量课外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期待您的回复。最后祝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稳步发展! 

  此致 

  敬礼 

  署名: 

  2014年12月25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流管理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 manager:     hello! because of my talent was informed that the online     i graduated from a bilingual secretarial xx city institute of b…阅读全文

2、医生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毕业于xx大学xx分校和xx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医生工作十几年。先后担任了内外科医生、内窥镜医生和影像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