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傅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1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傅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敬爱的傅老师:

  您好!

  傅老师您对我们的付出,我们无以回报。假如我们是茂盛的树木,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有了园丁的培育,树木才能高大挺秀。假如我们是一支还未点燃的蜡烛,您就是一根火柴,有了火柴的点燃,蜡烛才能光芒四射。老师您为了我们花了多少个四十分钟,来辛辛苦苦地教同学们新知识,栽培着祖国未来的花朵,让我们绽放出光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傅老师,我们和您已经相处一年了。您对我们的学习非常严格,是我们的严师。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这便是您的教学方法。在您的课堂上,所有的同学都会认认真真地听完您的讲课。您为了我们的成绩,费了不少心血,但您总没有怨言,尽心尽力地教懂我们,让我们更理解这些知识,更能掌握这些方法。您要求我们做到的,自己总会做的更好。

  正因为有傅老师您的良好教育,才会有我们今天的才学。记得我们刚刚见面的时候,您教我们:“人生最主要的是要做到诚信与道德,一个人只有做到这些,才是一个优秀的人。”在您说这句话的时候,是那样认真,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教导。

  每次上课,当我们回答问题时,您的眼神透过那薄薄的镜片流露出您对我们的信任,在这样的信任和鼓励中,我们的成绩也逐渐提高,对学习语文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当您读课文的时候,为我们分析课文意思时,您的神情总是那么专心致志,使我们很快就记下了您所说的内容。

  傅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也谢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今生永远也不会忘记。

  祝

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

                                                 郑明林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傅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给您写信了,六年光阴是那么短暂,几个月以后,我们就升入初中,我也会永远离开您,虽然还可能再次相见…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刘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李婧瑜,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已有五年多了,再过半年,我们就会分别。但我们之间无疑已有了师生最真挚的情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