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挚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7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我的挚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手机和mp5:明天过后,我就要离开你们了,接下来的四个月我将无法每天看见你们,因为我将要在这四个月里好好学习迎接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的到来——中考。同样,你们的另一个伙伴相机也要和你们一同离开我的身边,去到我爸爸的抽屉里。

很感谢你们在这几年里陪我度过这么多的时光,虽然这中间也有你们令我不高兴的时候,我责怪过你们也打骂过你们,在此我很你们说一声对不起,离开我之后就可以少受些苦了,虽然我责骂你们是因为你们反应已有些缓慢甚至会自动死机,但是你们陪伴我这么久终究会有感情,离开你们我真的很难受。

 你们是我快乐来源的最重要的媒介,当然你们也知道我是exo的忠实粉丝,你们体内90%都是exo,因此你们也会利用你们自身的内存空间来储存一切关于exo的东西,歌曲,照片,视频,甚至王道小说。虽然反应迟缓但是没有夺取我看他们的权利,谢谢。

 我第一次因为朝夕相处的你们要离开我而掉眼泪。爸妈希望我考上好高中所以让你们暂时离开我一段时间,可是没有你们和exo我的生活会很枯燥的,不过我想你们也是跟我爸妈一样希望我好好学习,考好了迎接你们回到我的怀抱,好,我答应你们!手机,相机,mp5,谢谢你们!考的好的话四个月后见,考得不好的话,无缘再见。我爱你们。

 

  主人

2014.2.16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我的挚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发烧大人:      您好!      我觉得您需要一副眼镜。您看,我那么壮,那么高,生病也一下就好了,多不好居住啊!不过我非常荣幸地向您介绍一个…阅读全文

2、TCL客服微博@TCL电视 @TCL客服微博 @李东久 李先生,你好:我是一名普通的TCL消费者,我于12年11月份采购了贵司一款液晶电视 LE32D29.现在出现的问题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