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两个美妞的一封信

时间:2018/8/20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两个美妞的一封信

两个亲爱的美妞:

晚上心甘情愿做了你们“大吐苦水”的倾听者,劝慰的话孜孜不倦的已然说了很多,还是那句话,活着一天,就是我们的福气,要知道,当我们抱怨鞋子不够漂亮的时候,有的人却没有脚。不要一味的总想要得到他人的认可和赞许,只有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自己,而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始终憧憬着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禁不起考验的人。

至于身边那些让自己的烦恼的人,不必为此懊恼不已,有人尖刻的嘲讽你,你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我一直觉得君子欲讷于言而敏于行,对于那种不屑于他人善意的提醒和劝告,反而自恃其聪与敏而不学的人,最好是忠告而善导之,不可则止,毋自辱焉。否则,后果即是朋友数,斯疏矣。所以,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我觉得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还有,你们眼里的我平时总是笑嘻嘻、不带一点负面情绪,是因为我觉得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我深知此生没有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运气,没有过人的天赋,更没有倾城的美貌。所以我必须磨炼出小强的意志,困难、压力、嘲笑都别想打倒我。只因我若不勇敢,没有人替我坚强。

最后,岁月静好,珍惜眼前所拥有,有机会我们一起去看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两个美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从2013年夏天开始,四位导师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从第一位孩子的发声,我就喜欢上了这档节目。每个孩子的梦想在彩虹椅的前进下绽放了!每个导师灿烂的微…阅读全文

2、广大流动摊点经营者:你们好!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炎热的夏天也将拉开序幕,首先向你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当前,我市正深入推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