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7/8/18 0:19: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五一劳动节”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我园五一节放假时间:5月1日(星期四)至5月3日(星期六),共3天,5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课,为了保证幼儿在假期中的安全,特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假期外出游玩幼儿必须由家长带领,勿将幼儿单独留在家里,外出时要提高警惕,防止坏人诈骗孩子,防止伤害未成年人的事件发生;做好预防暴雨等强对流天气的措施。

   2、眼下是“手足口”高发期,请家长尽量不带幼儿外出活动,做好各方面消毒工作,教育幼儿假期要劳逸结合,建议让幼儿在家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多参加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

   3、教育幼儿注意饮食和饮用水卫生,不吃变质食品,防止病从口入,饭前便后要洗手。

   祝小朋友们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五一假期

                                                                 

                                                                  汇诚小金星幼儿园

                                                                     2014年4月29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五一劳动节”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您好!很高兴以为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无比忙乱的一个月过去了,孩子们懂得守纪律了,懂得爱班级,懂得学习了。我越来越爱这来自…阅读全文

2、尊敬的新高一(2017届)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好!  感谢大家把信任交给了西工大附中,我们真诚希望和各位有活力、有特点、有梦想的孩子在一起度过三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