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告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7/6 0:20: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寒假告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在您的关爱、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咱们共同陪伴孩子度过了2013——2014学年的第一学期,在此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期临近结束,为了更好的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请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时间:

   寒假假期为:2014年1月16日——2月16日,2月17(正月十八)开学。请您配合我们作如下教育:

二.温馨提示:

   1、首先要注意孩子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

   2、教育孩子不玩火,不触摸开关,不私自开关电器等。节日期间不让孩子玩耍烟火,走亲访友要注意安全。

   3、教育孩子合理消费,特别是合理使用压岁钱,不乱花钱,不乱买零食吃。

   4、教育孩子要尊敬长辈、懂礼貌、守规范,并给宝贝创造一些锻炼的机会,提高其自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5、积极为孩子创造快乐、轻松、健康向上的家庭环境,要与孩子一起娱乐、交流、增进感情,让孩子在无尽的关爱中长大。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最后,预祝祝您全家春节快乐、幸福、健康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寒假告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2014年的暑假即将开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园本学期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首先,感谢您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为了您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大家好!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中小学生能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远离交通事故,健康快乐成长。为此我们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