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一)

时间:2015/1/26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一)

亲爱的宝贝: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牵着手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于我,女儿是今生最好的礼物,虽然我不得不承认在这之前我是不相信缘分的。然女儿的到来让我明白,人生并不是所有的因果都那么规矩方正,有些感情是与生俱来并不“讲理”的 ,如妈妈的爱,是命中注定的。

宝贝还有半个月就三岁了,时间过的可真快!你从当年那个不及妈妈手臂长的小宝宝一下子长成了一个聪明懂事的“大姐姐”,是的,你总是喜欢喊这个大你25岁的妈妈叫“妹妹”并尽力“保护”我,我真的很开心,呵呵!小小年纪的你学会了谦让、友爱,充满了智慧、孝心,懂得了道理、思考,妈妈非常欣慰,因为我一直相信你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

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成长

三岁的生日就要到了,而你马上就要去读幼儿园了,在爸妈臂弯中长大的你终究还是要踏入小社会了。既然是社会,必然有它的规则,你也应该开始明白并遵守各种各样的规矩。你长大了,也许妈妈不方便再喊你“小贝猪”、“小猪贝”了,而你也应该早睡早起,不能继续“小夜猫”的日子了。妈妈希望你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至少是你和爸爸妈妈都认可的好学生,我不希望你背着太多的负担。虽然这是我的想法,但我非常希望你也能同意,是的,我同样还希望你有主见。

宝贝,成长的每个阶段我们都会尽量在你左右,为你加油,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能做的,也仅仅是陪伴,更多的是你自己的努力。希望这时的你能慢慢开始明白,没有人是永远对的,作为父母我非常愿意和你一起分担我们成长路上的对与错、喜与忧,我当然也希望当我们彼此犯错了的时候都能够互相体谅、包容,不可以互相抱怨、责备好吗?我们都应该有所担当。

珍惜我们相聚的时光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你你还无法明白,你的三岁于我意味着什么,但我还是原因把我此刻的感受与你一同分享,希望你能够珍爱你人生中每一个深爱着你的人。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三岁曾让我在一段时间里忍不住想了很多,很多。为了能让你接受更好的教育可能等你13岁我们就要分开了,你的初中、高中我们将无法伴你左右,你的大学也许是海角天涯,那么孩子,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只剩十年,没错,只有十年!每每想到这里,妈妈心里总是会很难受。你可以觉得妈妈不够乐观坚强,但有些事实却并不是乐观和坚强就可以改变的。我能做的,就是在我们有缘相聚的日子里,努力过好每一天,让生活的每个瞬间再精彩些,让记忆的每个片段再绚烂些,认真去体验一颗樱桃的甜、一块饼的香,把最美好的时光和你一同度过。我只想让你明白: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你是健康的,我就是欣慰的;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宝贝,人的一生并不长,我希望你那有些滑稽但又童真无限的预言能实现:“当我长大了,爸爸老了,妈妈还年轻的时候,我们一起……”。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你好!时间过得真快,你呱呱落地给我们带来欢乐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转眼间你已经十岁了。十年来,你每一步都成长我们都记在心里,看到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  一个人不仅要自信,更重要的是要自立。  成功者认为,只有丢开拐杖,破釜沉舟,依靠自己,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成功之门的钥匙,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