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3/5/27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亲爱的妹妹:

你好!你学习还好吗?

还记得我们暑假在南胡公园一起放风筝吗?我们放了很多风筝,有天空飞的燕子和龙,有水中游的小鱼,还有地上跑的小鹿........而我们最喜欢的是那只花喜鹊,我们决定把它放飞,我拉着线飞快的在地上飞跑,你在我后面高兴的喊着:"加油"不一会儿风筝终于飞上了蔚蓝的天空,我们快乐的跳着叫着:"风筝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们跑的满头都是汗,也没感觉到累.

我记得还有一件事很好笑,你们家买了一台电脑,我们把光盘放进去,怎么也放不出来,我们两人急的围着电脑团团转,摸摸这儿,看看哪儿,可就是不行,我生气的说:"算了,不看了"我一抬头,"哦"电源没有插,当然开不了机,我和你:哈哈"大笑起来,插上电源,我们高兴的看起了动画片.

最后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 礼 姐姐:小玉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最最最亲爱的外婆:您好!时间犹如隙中之驹,一晃而过。国际“三八”妇女节又将临近了,您作为我最敬爱的人。我发自内心的祝愿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你们好!         离考试满打满算已经不到两个周的时间了,我就要走进初中的大门了,这段时间,我正在紧张的复习,天天都很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