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300字(五)

时间:2014/2/21 0:17:37 本文由颜洪林投稿,指导教师为:南海大沥奇槎小学 王士龙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就要开家长会了,我知道你真的很不高兴!这几天,你总是愁眉苦脸一言不发,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期中没考好!我也是为我没考好,无缘无故的大发脾气!在这里我想用英语来表达一下我的感情!I VEYY SAD AND VENY YANGRY !我非常生气!我非常难过!

妈妈!你总是说我是最聪明的!我也总是以为我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现在,我明白了!真正的天才是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利和百分之一的智慧!

妈妈!你在生活上处处关心我!爱护我!我就像一颗掌上明珠,摸不的!碰不的!记得刚考完试,我想吃弥猴桃!我只是随变说说的!你却跑了十公里买来一斤弥猴桃!望着你脸上的汗水和湿透的衣服,我感动的快哭了!

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期末一定考个好成绩!我决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至!

敬礼!

11月15号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在10年前,你在医院生下了我,带我来到这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你在这十年里你为我尝尽了苦头,现在我只想说:“我爱您!”。我记得…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妈妈,您是否记得四年级暑假您带我去北京旅游时的情景?开心的事故然多了,但是现在想对你说的是那天,我和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