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公司不满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1/1/15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对公司不满的辞职报告

对公司不满的辞职报告(一)

尊敬的领导:                                                                                                                        

    我一直以来不得不忍受你的自大无趣,令人憎恶的唠唠叨叨。你的许多行动像魔鬼一样可怕。你的声音真像一个坏了的喇叭。不停地唠叨让人昏昏欲睡。如果你是辆汽车你的气囊会爆开,你总是装做十分忙碌。但你只是靠说才当上的头儿,你乐于下达的紧急的、没完没了的指令,比一部好莱坞电影还长。我常常奇怪,它究竟是有个结束还是永远没完?我不会再给你打扫东西。有太多的东西让我憎恨。你五颜六色的帽子和毫无品位的裙子。你的香水味让我想起了鱼饵。我将不再保持沉默。看你责骂你的下属,你的言行极其粗鲁。你是个自恋的女王,整天无事可做。我一点都不后悔自己的行动。我要离开了,再见,我不干了!我写这个就是为了告诉你。我要走了,我要到一家更好的公司去了。你再也不可能找我做你的工作了。赶紧另外再务色一个人吧,我知道你会怀念我的,因为只有我才知道怎样做这里的一切,我花了一年多学会了原来要四个                                                                

    人做的工作.你现在只有两个礼拜,去找人来做这份工作,别忘了还要培训他们。   这之前我已经写了五回辞呈,每一次你都用加薪和空头的许诺把我挽留,但这一次你再不用许什么愿了,已经有一个职位在等着我呢。我期待着在新职位上与那些智慧的人们共事,我期待着那一天。我本应该说我会铭记这儿的一切,可是,可是我不能欺骗我自己。我还要提醒你,所有的员工都注意到,你在中午偷偷地溜走(即使从后门),换成我,我会把大多数时间花在公司,现在没人能够留下他们。                                                                

    最后告诉你一个小小的不幸,两天之后你将面临一个考核,在我留下的公文里有36处小疵误,若是你能更正其中30处,我将恭喜你通过了审核。祝你好运吧,我走了,再见了,请批准我的个人辞职报告吧。                                                                

    此致                                                                

    敬礼!                                                                

    申请人:辞职报告                                                                

    2014.12.04

对公司不满的辞职报告(二)

尊敬的领导:                                                                

    来到这个新环境,开始感觉还不错,真是想好好干下去。但是公司很多事情和你的行为让我感到失望。我以为,跟随一个英明果断、有人格魅力的领导打工,我才有发展和前(钱)途。                                                                

    在私企干了这么久,我非常了解老板之辛苦,老板也很难,所以我有利益上的不满很少说。当我无法忍受的时候,就辞职。但我觉得有些事情不得不说给你听(我不说没有人会说给你,这也是我要辞职的一个原因)                                                                

    回想当初,你说我们是刚毕业,没有什么经验。(我们的试用期加了又加,我们也没有说什么)。我们也没有向你提出过什么要求,只是默默无闻的工作。   在你的公司里每天早上不但要打卡,还有排好队听你训话。我也厌倦了毫无报酬的加班工作,没有奖金,没有福利,什么也没有。到现在在你们的眼里我们的水平一直是停留在刚从学校里出来的一样,甚至我们的技能还没有新来员工的水平。我想我们在公司这么久至少对于日本方面的工作也有所了解,做了这么多工作真的不如新来的吗?即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我这人一向很直,是什么就说什么,我不像有些人背后一套,前面一套,我不会因为什么去讨别人的欢心。所以在你的眼中我不是个好员工。                                                                

    要讲公平。迟到扣钱,那么加班呢?工作要讲效率,而不能光看工作时间,能不能完成工作要看自觉性,何必非要上下班打卡呢?准时上班我却打瞌睡,有个屁用!                                                                

    1)你曾经告诉我们,管理者和职员应该像个团队一样工作,但是当我们夜以继日地工作时。你的座右铭是当客户需要时,你必须在场。但这句话只适用于我们这些可怜的打工者。                                                                

    2)不管我们做什么,你从未满意过。我在公司辛辛苦苦干了二年多,相信你加薪的承诺已不下九次。进公司时我身高1.56米,如今身高1.60米,而工资一点没长。按照这个工资数,我能在一月内把它均匀地花在房租,话费,每天的三包康师傅方便面上,还能多出一元钱,买个鸡蛋什么的滋补滋补。买别的东西就不要想了。                                                                

    3)我所做的工作与我来公司预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想你至今也不知道我擅长的是什么,我喜欢什么工作、厌恶什么工作。                                                                

    4)每天奔波于家和单位让我疲倦。我疲倦于听其他公司职员说你是个什么东西,我疲倦于在别人面前维护你,解释你的行为是多么不得已。本来现在就是一个双向选择、互炒鱿鱼的时代,少了谁公司都照样运转。我对公司实心实意,公司也要对得起我。                                                                                                                                    

    我辞职对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高手有的是,祝愿公司兴旺发达!在此递上我的辞职报告!                                                                

    此致                                                                

    敬礼!                                                                

    申请人:辞职报告                                                                

    2014.12.04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对公司不满的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自去年5月份开始进公司,到现在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在公司过去的一年的时间里…阅读全文

2、个人能力原因辞职报告(一)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申请书。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