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1 0:2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家长:

您好!国庆将至,首先祝您假期愉快!

按照国家规定,国庆假期为10月1日——10月7日,10月7日下午五点学生准时返校。为了让我们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有意义的国庆假期,希望家长朋友们配合学校监督孩子做好以下几点:

一、过平安的国庆

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各位家长切实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在此,我们诚恳地建议您:

1、假期是孩子体验生活,亲近大自然的最佳时期,但是在体验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安全的因素,所以请您对孩子进行必要的用水、用电、用火的安全教育;外出游玩,不到危险的地方玩耍,重点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走,过马路时,要看清四周的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通过公路,不随意在公路上追逐、打闹;不进游戏厅、网吧,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要教育孩子有自我保护意识。

2、教育孩子注意饮食卫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不随便带孩子在外就餐;不暴饮暴食,每次学生假期返校都有因为暴饮暴食而生病的现象,希望引起家长的重视。

二、过有意义的国庆

1、按照各科老师的安排、结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在保质保量完成各科作业的基础上,开展自主学习活动。国庆开学后我们将进行孩子自主学习情况的检测,所以请您引导孩子科学、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的休息与学习,努力做到劳逸结合。(注意: 各科假期自主实践作业安排全在班级博客上,请您登陆班级博客查询。登陆方法:百度——天津英华国际学校——英华博客——小学部——各班)

2、引导孩子参与一些有益的活动和观看一些有益的书籍、影视节目。

3、引导孩子记录在国庆期间的所见所闻,指导孩子写一篇习作。

4、教育孩子多参加体育活动,指导孩子在假日中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强健体魄,远离疾病。

三、平安返校

 

天气变凉,返校后请把两套秋季校服全都带来,厚被没带来的也带来,还要为学生准备两套秋衣秋裤,上衣最好是长袖衬衣,这样天冷时外面穿白色校服,如果教室热还可以单穿里面的衬衣,如果是秋衣上衣的话外穿不太好。

 尊敬的家长,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我们无微不至的教育和引导,希望您坚持不懈地做好子女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让我们家校携手,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祥和的国庆节!

                                            英华小学二、三年级组

                                                         2014-9-28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朋友:你们好,按照青岛市及市南区教育局的要求,我们将面向一、二年级学生试运行下午托管工作,前期我们召开了学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对托…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学校将于2014年5月5日开始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实行午休制度,学校作息时间有所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上午作息时间不变。早晨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