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海的一封信

时间:2017/8/13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大海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海:

   您好。

    我叫王艺,现在在实验小学上六年级.

     大海,你知道吗,就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人类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你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的"大肚子"里可是蕴藏着无比丰富地石油和天然气,甚至连昂贵的锰、硫,你也是应有尽有啊,光是这一点,你都为我们的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当然,您给予我们的恩惠与贡献还不止这些:

    您知道吗,在您体内的鱼类、虾类、蟹类、龟类、、、、现在都已经成为了我们人类餐桌上的高级补品了呢,甚至,有的高级补品都已经达到了价值连城,千载难逢的名贵中草药了呢,即使有些常见的,但是口感极佳,也受到了我们的喜爱。

    可是,你发起怒来,威力也不容小觑。

    我在网上、电视上经常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某某地区发生了大海啸。可见,您在我们心中,是多么的伟大,我们只能对您敬而远之。

   大海啊大海,我们热爱您,又敬畏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更爱您。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大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几天的平静,拿到大通证的时候,真是什么滋味都在内心翻涌。生活不管你付出了什么,花了多少精力,放下多少自我,变化却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我遇到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无花果树:   你好!猜一猜我是谁?   哈,我就是与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廉晶莹。   不忘9年前,我刚被医生从高危妈妈肚子里抢剖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