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消费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7/5/5 0:18: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消费者的一封信

尊敬的消费者:

 您好!值此辞旧立新,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之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理解和信任,并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作为世界500强达能集团的成员,乐百氏桶装水始终坚持每年进步一点的经营理念,不断改善生产工艺流程,提高产品质量安全。现将我们2013年为品质安全、产品可靠性提升所做的工作向您汇报:

 

1.投资3000多万进行设备升级,改造。提高自动化水平,减少人为因素。

2.坚持所有的原辅材料是一次性原则,绝不添加任何回收料。加大对桶的淘汰力度,减少桶磨损对产品质量的潜在风险。

3.坚持实行首席质量官管理,生产和品控分离,品控发现任何质量风险都可以及时停产整顿,并且首席质量官对品控实行月月360度考核,对考核不合格者坚决予以淘汰。

 

2014年,我们在产品质量安全上将继续努力,再进步一点:

 

1.提升水源检测项目:水源检测项目由35项大幅提升至106项。

2.推出新一代纯净水,矿物质水,在使用新的桶形、工艺的同时,加厚包装袋,减少桶在运输过程中的磨花,保持桶的美观。

3.我们将改善,提高防伪工艺,技术,让您轻松辨别真伪,喝的更安心。

4.另外,为感谢您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利用达能全球采购优势,选购原装进口食品,通过各种互动,积分奖励直接赠送给您。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依然将严格执行达能集团全球质量控制标准和品控监管流程。因为我们深知,这不但是您最基本的诉求,也是我们上千员工家庭安全饮水的要求。最后,再一次感谢您的选择和信任,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乐百氏(广东)桶装水发展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元月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消费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红军叔叔:你们好!虽然我知道您不可能再看见这封信,但是我忍不住心中的那股敬佩之情,还是勇敢的提起笔给您写信。您在天堂过得还好吗?我们这…阅读全文

2、大舅:      近日可好?开学有两周了,一切学习生活都进入了正常轨道。根据自身情况想了想(之前也早有的一些想法),我打算毕业后 1.进入事业单位(正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