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老婆的一封信

时间:2018/4/25 0:1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我老婆的一封信

在我的生命中有这样一个笨女人。明明很喜欢却要装作不在乎,明明知道喜欢的人其实在乎她还要自编自导自演一场戏去伤害对方。似乎这样就可以笑着说:我不难过。

真的是个笨女人,偏偏那么让人心疼。

亲爱的老婆大人,我想告诉你的是,珍惜他在乎你的时候,如果还有机会,哪怕只是一丝可能,都要努力走到一起。

也许结果不那么理想,也许在路上你会受伤……但,至少你还有我不是吗?

那么不爱运动的你竟然会迷恋上跑步,风雨无阻。是真的偏爱跑步还是因为在学校的操场上能经常遇见他呢?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我心爱的朋友能开心、幸福。

如果爱情一定要经历彼此伤害,那么在你受伤的时候,请一定要记得,有我在。即使不能让你马上开心起来,至少可以不让你一个人太过孤单。

亲爱的老婆大人,晚安。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我老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给挚爱的老婆:  生活总是赋予你我一些期许,就像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一样。 初次相识,我便爱上了你,心中充满欢喜,认定了你是我的妻子,我同时…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婆:按照你的警告,我甚至都不能这样叫你的名字了,这是对你的侮辱,我无法去想象。十二年是很漫长的,我们已经在一起十二年了,时间越长,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