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七)

时间:2015/7/24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七)

亲爱的儿子:

你现在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了,爸爸才第一次给你写信,心中怀着一份歉意,也怀着一份欣慰。

从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到现在你已经十岁了。十年中,你慢慢成长,学会了如何尊重师长,学会了如何和同学们快乐相处。看到你越来越懂事,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

   儿子,现在你的大部分生活是在学校里度过的,学校成为你第二个家园。学校里有严格的老师,还有你同年的小伙伴们,他们和你一块生活,一块成长。爸爸希望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在学习上共同进步,更上一层楼。在这里,爸爸希望你在学校认真听老师的话,上课专心致志,主动地回答老师的提问,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学生。

   在家里,妈妈是最爱你的人。虽然她偶尔会对你发脾气,但是她对你的期望和关心却是无人能比的。你的淘气和粗心每每让她很生气,但她始终如一地盼望着你能茁壮成长,成为她心中的骄傲。这也是爸爸的期望。同时,爸爸也要求你对自己要严谨自律,改掉自身的一些坏习惯,做事一心一意,与人相处和睦。

   最后,爸爸祝愿你通过自己的勤奋,在学习上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在思想上能够不断注重自身的修养。长大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有用之才,成为爸爸妈妈心中最大的骄傲。

   

                                  爱你的爸爸                                     2014-4-7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东:      宝贝儿子,今天是你十五岁特别的日子,也叫做出花园,也是成为一个成年人的开始了。在这里我为你感到自豪,也为我自己感到骄傲。首先…阅读全文

2、我亲爱的儿子: 圣元优博 你圣元优博长这么大,妈妈还从来圣元优博没有给你写过一封信,圣元优博认识这个世界直到长成圣元优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