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客户答谢会邀请函

时间:2020/11/26 0:1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阿里巴巴客户答谢会邀请函

尊敬的先生/女士: 

   过往的一年,我们用心搭建平台,您是我们关注和支持的财富主角。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倾情实现网商大家庭的快乐相聚。为了感谢您一年来对阿里巴巴的大力支持,我们特于20xx年1月10日14:00在青岛xx大酒店一楼丽晶殿举办20xx年度阿里巴巴客户答谢会,届时将有精彩的节目和丰厚的奖品等待着您,期待您的光临!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阿里巴巴客户答谢会邀请函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先生/女士:      过往的一年,我们用心搭建平台,您是我们关注和支持的财富主角。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倾情实现网商大家庭的快乐相聚。为了…阅读全文

2、英文签证邀请函(一)invitation letter   executive director,product developmenttraining school improvement solutions bbb learning   xxth septem…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