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的夜

时间:2013/5/21 0:20:53 来源:我爱写信

窗外雨滴答滴答地下个不停,犹如音乐家演奏的动听的乐曲,优美的音侓在我耳边徘徊着,意味悠长……

静静地听着,此时此刻,我需要安静,我想要沉思,我想化身成为一点小雨点儿,落到土地上,感受大地母亲的慈祥,躲进她温暖的怀抱。我想,她一定会像我妈妈那样对我唠叨,给予我关爱,在我害怕时将我紧紧拥抱。

我喜欢母亲的爱,那暖暖的母爱给予我鼓励和支持。

妈妈,我爱你!我知道,你更爱我,就算此时此刻你不在我的身边,我仍然能感到你是无时不刻在思念我,担心我。妈妈,我现在也好想念你。

我要有一对翅膀该多好啊!我会飞到你的怀抱里,让你唱着歌儿哄我睡觉觉,可是我没有。

今晚又注定是一个无眠的夜,我是真的睡不着了!

阅读相关

1、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这是我12年来第一次跟您写信,马上就要过年了可还是盼不到您回家的身影,每当过年的时候妈妈总会说我还有一个女儿没回来,不知道她现在过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