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辖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13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辖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辖区广大居民们你们好!

   切实做好2014年夏季全区防汛工作,特致辖区各单位及居民的一封信。

   现在已进入雨季,暴雨、洪水随时可能发生,为保证安全,请大家不要到河渠打捞物品,不要在河道、渠道及河、渠阶梯、二级平台游玩、滞留,更不要到河渠中游泳。遇到强对流天气和内涝时,市政管理人员随时会打开排雨井盖,大家要注意行车和行人安全。遇雷电天气时,要尽量避免外出,不要在大树、电杆及无防雷设施的高大建筑物下躲避;家长要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安全第一,以防为主,做好安全防汛,避免群众财产损失,需要辖区广大群众,同舟共济、齐心协力。

 

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

2014年6月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辖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COS H观众:您好!为了更加方便各位组织各企业的相关人员参观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现在特向大家介绍一下展览会的基本情况。中…阅读全文

2、四川绵竹九龙中心小学五(1)班班主任:您好!当你们收到这么多来自远方信件的时候,一定会感到惊讶吧!我们来自xxx,也读五年级,也是五(1)班,与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