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24 0:19:46 本文由熊凤珍投稿,指导教师为:商州市大荆镇孟村小学 董鹤锋老师

亲爱的人类: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地球妈妈。很久以前,我把你们的祖先带到了世上,用甘甜的乳汁——水源,辛苦地喂养他们;用温暖的胸怀——大地,紧紧地拥抱他们;用美丽的衣衫——森林,日夜保护着他们……渐渐地,你们人类越来越多,我更加不辞辛苦地养育你们。可是,作为人类后代的你们却不懂得珍惜我。你们做的那一件件危害我健康的事,犹如一枚枚锋利的针扎进我的心脏,我的心都快碎了,我万万没想到你们竟是如此的贪婪与无知。

你们看,工厂放出的黑烟熏黑了我的白云披肩,使我在星球比美赛中总是输,黑烟还使我患上了肺癌;我那美丽的白纱裙也变得破破烂烂的了……咳……咳!要知道,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有时候我大发脾气,洪水、地震、龙卷风毁坏了许多东西,可我也是万不得已啊!

亲爱的孩子,你们是很聪明的,但你们聪明过头了。快醒吧!要是我走了,你们也活不下去了呀!

工作顺利

你们的妈妈:地球

20xx年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太阳妈妈:您好!首先,我得感谢您对我的养育,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使我如此美丽。您看,我头戴北极小帽,身穿亚洲连衣裙,腿穿太平洋丝…阅读全文

2、美丽的地球:你好!地球,你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最近几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常常发生地震、暴雪。我只在电视里看见过地震,没想到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