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手辰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9 0:18: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手辰先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手辰先生:

请注意,这是一封情书,操,话说老子为什么要给你写情书,更正!这是一篇杂谈。  

杂谈下面的话有点矫情,你凑合着看吧~   我对你第一次有印象,是那时候你坐我后面,一个黑黑的小孩问我要作业抄,还问老子借笔!  

我对你第一次心动,是那时候你坐在我前面,当时有一个草编的戒指,弄丢了,你说会编一个新的给我,后天你很无奈却认真的跟我解释说,「我真的编了,但是没成功~」萌翻我了好么。我当时的想法是「这个小孩好可爱~」  

我从没有想过和你在一起,如果不是在网吧那次开的那个玩笑。我也从没有想过把那个玩笑当真,如果不是你那天生日你亲我,让我脸红一整个晚上,让我有一种以后,可能就是这个人了 的奇异想法。哈哈哈哈还是因为那时候太纯情太天真~   

我的初恋初吻还有初夜,〔操!〕好像很多个第一次都是和你在一起。我12岁的时候认识你,15岁的时候我们开始在一起,断断续续,从我的15岁到现在的22岁,〔不准说老子23!〕在我最美好的时光里,谢谢有你在。如果有一天不在了,我嫁人的时候一定要给我包一个像聘礼那么大的大红包!补偿我的青春,还有日渐衰老的心和脸。╰( ̄▽ ̄)╮  去年4月份的时候,那天晚上我一路哭着从你的宿舍楼走到我的宿舍楼,我想我们彻底完蛋了。但是一个星期以后,你他妈居然给我打电话,我会居然还惊喜,接起来居然会心跳加速,我就知道原来这才叫彻底完蛋了,然后我做了自己曾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做的事情,我开始纠缠你。  

她们说我一直等你是因为坚定你会回来,所以那天你跟我说寝室长那件事的时候我失控几乎到崩溃,好吧,其实那次我有故意引导你的成分,也许你不仅仅是占有欲,还有喜欢的因素,这是我不愿意面对的。所以我坚定的跟你说没有,你似乎也相信了,或许你不相信但也只能相信,在这件事情上你选择了逃避,其实很多事情你都习惯于去选择逃避,我知道,所以我告诉你是占有欲,我没有让你正视这件事,是我的自私,我现在总是提它是因为我一直想找个机会把它拎出来重说,可是你一直都不给我机会。   

过完年来合肥的时候我其实并没有真的要你陪我一起来的想法的,但是一起坐在长途车的时候,我一时颇有些感慨,本着良心不得不承认一句,这些年你对我也算是仁至义尽。哪怕在我胡搅蛮缠的时候,你依然好脾气的在应付着我。当然主要是因为你喜欢我哈哈哈哈哈~   

你说我了解你让你觉得很可怕,认识你很久是一个原因,还有呢,就是你太直了,所以想法都直观表现在脸上,一看就知道了~猜都不用猜~当然还有因为我聪明!北鼻,其实不用怕~这是第三重梦境!   

我知道我发神经,脑子不好,散漫,强迫症,拖延症,智商略低,胸小腿粗肚子上有肉肉,打架打不过你。但是我以后发神经瞎闹的时候你能不能偶尔配合我一下呢~你拿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我会感到很孤单很寂寞好么~!   

我喜欢你没睡醒的时候接我电话朦朦胧胧的声音,我喜欢你闭上眼睛我摸到你睫毛时微微颤抖的样子,我喜欢你打架的时候被我压在下面却胜券在握表情,我喜欢你和我抬杠词穷时想掐死我的表情,我喜欢你躺在床上抬起下巴微微呻吟的样子,我甚至喜欢你说「都不能看你」时你看我的眼神。   

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可以在一起很久,据说是习惯。这件事别人是怎么样我不清楚,我只清楚我和一个人长久地在一起,绝对不是因为习惯,而是因为我喜欢他。                                                                     你对象                                                            

农历二○一四年二月十二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手辰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滴可爱滴帅气滴萌蜀黍白羽: 首先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逆生长杠杠的。这是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啦,好幸运,我还在。这是为你写的第一封信,很早之前…阅读全文

2、酷酷:   当妈妈给你写这封信时,你已经呼呼大睡了两个多小时,因为明早要去拔牙,你要以最好的状态展现给人民医院的牙医先生,所以你很主动地放弃了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