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十六)

时间:2014/8/21 0:20:42 本文由翁新威投稿,指导教师为:付集乡徐庄小学 舒德柱老师

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即,我用这封短小的信函来表达我对您无尽的感激之情。

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是我的精神依靠。在我困难的时候,您给予我帮助;在我气馁的时候,您给予我信心。您无论严寒酷暑,为了您的事业,为了孕产妇的安全,四处奔波。多少回您和爸爸出门,深夜才归,我问您:“妈妈,难道您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出去,不累吗?”您抚摸着我的头温和的对我说:“累是累,但完成了该做的工作,心里一高兴,也就感觉不到累啦!”从您身上,我学到了对任何事情都要有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从您那里,我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从您那里,我感到了一个母亲无私的母爱。

昨天,您在煎蛋的时候,不小心手被炸起了长长的“拱桥”,您的脸上浮现出痛苦的表情,我问您:“疼吗?如果疼就去休息吧!”为了不让我分心,您对我说:“没事!”我离开了。您的用心,我是明白的。妈妈,我要对您说:“您为了我不知花费了心血,您犹如冬天的旭阳温暖着我,像春雨般滋润着我,使我成为一名好学生。慢慢地,我发现,您白皙的双手不再细嫩,眼角旁的鱼尾纹不断增加,岁月淹没了您的青春。但每当看到我取得优异的成绩,那会心的笑容,是那么醉人,这将成为我今生不断完善自我的最大动力。我们的学校经过几年的修建,如花园一般,老师待我像您待我一样。

妈妈,我一定会完成您“望女成凤”的心愿,您好好休息吧!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笑口常开

永远美丽!

乖乖女:明珠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有一件事,我一直不敢跟您说。其实那次数学考卷发下来时,我看见考卷上写着“65”,我的心一下就摔在了地上,我本想考个好成绩给您看,可…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从我小的时候就养我,不嫌弃什么,这些年来,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终生难忘,不管我遇到了什么难题,您总是帮我解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