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宝贝的道歉信

时间:2021/2/21 0:1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宝贝的道歉信

亲爱的宝贝: 

  你已经很乖了,早晨起床自己穿衣服,自己洗刷,自己叠被子,自己收拾书包,每天还主动练字,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第一次小学考试,你考了100分。这是值得庆祝的。 

  可是由于妈妈今天不开心,心情非常不好,又因为这几天,妈妈很累,爸爸出发不在家,妈妈又要做饭、洗碗,还要洗衣服,有点累,所以忍不住批评了你,大声的批评了你。 

  批评之后妈妈开始备课,让你自己去洗刷,你虽然有点害怕,还是8:15准时刷牙、洗脚,然后静悄悄的去睡觉了。 

  看到你这么乖,妈妈心里很难受,尤其是看到你悄悄睡觉得背影。妈妈觉得对不起你。宝贝,对不起! 

  今天,我不是一位好妈妈,在学校里为别人的女儿辅导功课,回家后却批评自己的女儿,我不是一位好妈妈。从今以后,我一定做好一个妈妈的本分。 

  爱你的妈妈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宝贝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学院XX-1班的XXX,对于这次我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下面就此做具体详细的说明。在此恳求老师及校方对我的原谅及宽大处理。 2…阅读全文

2、Dear Mr. Clark,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apologies for not being able to keep our 9 o??clock appointment. I had a small accident on m…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