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三班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0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中三班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

孩子们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生活,自理能力方面初步学习了自己穿套头衣服,认清鞋子的正反;学习内容包括:手口一致的点数7以内的数和物;按物体某一特征进行分类、排序;养成教育儿歌、学说完整的一句话等。经过年级组对幼儿本月素质评价抽查后,发现了很多优势和不足,在4月份学习中还请各位家长配合我们老师一致性对幼儿进行教育,引导其共同进步。

四月份幼儿学习重点:

1.趣味运动会(4月15日左右开展),请在家辅导幼儿练习“行进间拍球”,要求在一定距离内的速度和不掉球;(备注:运动会中每位幼儿进行拍球展示,但只选20名幼儿行进拍球比赛,请大家重视此活动哦!)

2.运动会中进行幼儿自理能力比赛,比赛项目为“分清鞋子左右快速穿鞋”和“认清裤子正反快速穿裤子”。

3.下周开始幼儿园将开展“每日晨间锻炼活动”,时间为:7:50——8:10,请入园后的幼儿先到班级自己插晨检牌、放书包,由家长带幼儿到操场(班级做操的地方)安全送给老师进行锻炼,方可离开。

4.双语教学在家坚持听碟子,学习第三课到第十课的内容,每周进行抽查哦!

5.语言儿歌和音乐内容,教师教授新课后请督促幼儿回家巩固复习,随时抽查哦!

以上重点学习的内容幼儿在园内学习时间有限,人数较多,练习时间不够,还请各位家长抽时间帮助幼儿进行巩固复习,调动幼儿学习的积极性和兴趣。儿歌和音乐、双语的学习进度和具体内容会随时通过QQ上传,请大家每日记得登陆浏览。(特别是爸爸妈妈不来园接孩子的家长,请多多与老师交流沟通,以便更好的帮助教育孩子。)

感谢各位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中三班全体教师

2014年3月27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中三班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国家教育部与1月29日发布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禁止在中小…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