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和看牙医

时间:2012/8/26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是报名的日子,也是去看牙医的日子。

今天下午我们去报名的时候,在路上我们碰到了黄怡薇。老师办公室里很多人,吵吵闹闹了。我们一起在老师的办公室找了好久都没有看见黄老师。后来,我们看见课室里有一大堆同学挤在里面,我们就过去看了一下,结果黄老师就在那里。我们想告诉黄怡薇。可是找不到她,结果我们就自己去报名了。有的小朋友作业没做完,有的小朋友作业没做对,老师看了,要他们重做。我想她们肯定很贪玩,所以没有写完作业。很开心又要开学了。

报完名后,我们就去看牙齿了。牙医那里有用来观察牙齿的口镜;有探针,探针是一根棍,一头尖尖的,另一头是细细的,弯弯的钩子。有牙钻,还有喷水管。他先用了一面口镜和牙钻放在我的牙齿里。牙钻在吱吱响着,在钻着我的牙齿,把那些蛀洞磨大,磨大了就可以放药了。钻一小会,牙医就用喷水管帮我冲洗牙齿,将牙钻磨出来的牙屑冲掉。蛀洞终于磨好了,牙医就用材料帮我把蛀洞填好。我的牙齿补好了,我非常高兴。

以后我要爱护牙齿,珍惜牙齿,牙齿也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

阅读相关

1、飞矢不动。设想一下。时间作为四维空间的主轴,应该也可以像三维分成的线,二维分成的点一样分成若干个部分。假设一个点等于一个瞬间。而瞬间作为时间…阅读全文

2、我上午去槟榔中学参加化学竞赛(竞赛感想就略了吧,现在想起头都很晕);之后去匆忙地陪从墓地回来的家人去聚餐;之后匆忙地到“快乐学习”补习英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