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八)

时间:2015/8/8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八)

亲爱的妈咪:  

您好!  

掐指一算,我好像两三年没写信给您了吧!今天写信给您,是为了表达我对您的谢意与爱。  

其实,我非常庆幸有您这样懂我的妈咪,在我陷入青春期情感问题这个大坑时,是您引导我走出困境。今年我已满十岁,正是步入青春期的关键时期。在雌性荷尔蒙的影响下,我开始迷上一位男生,准确的来说,只是欣赏他。细心的您发现了我的心思总是不在学习上,于是便顺藤摸瓜,从而知道我的境况。随后,您在一天清晨把我叫醒,跟我谈心,引导我走出困境。  

当时,您一脸严肃地对我说:“孩子,你现在这个年龄正是青春期到来之时,不要受荷尔蒙的影响被异性深深吸引,这样会影响学习的!”这下把我给吓坏了!您还从来没有这么严肃的跟我这样说话。后来,您就以各种方式来引导我。在妈咪的引导下,我走出了困境,也学会了如何克制自己的小心思。  

在此,我要衷心地谢谢您,妈咪。是您让我在成长路上少经历了些风雨,多露出笑脸!人生路上,感谢有您!  

祝永远年轻!                                                  乖宝:玥玥                                                 2013年12月16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有时能否对我放松点。像你们这一代人小时侯,都是有亲兄弟姐妹的,学校里一下课,你们就可以在走廊上奔跑、跳跃、玩耍,更不用说在家里了,兄弟姐妹…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回想起这件事,我总是不禁悄然泪下,一股莫名的酸楚立刻涌上心头。我知道,在白城住时,那几盆芦荟,哪几盆长得结实硕大的芦荟,总被您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