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

时间:2015/8/26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爱。难道不是吗?您的爱像春天的细雨,带来滋润;您的爱像夏日里的蝉鸣,拂去忧伤;您的爱像秋日的天空,意味深远;您的爱像冬日的松柏,赶走严寒……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每天早上,您都要骑电动车送我上学。这天,急着下楼,我竟把手套落在家里啦。

  路上,风可真大呀:直往脖子里钻,围巾也挡不住寒冷;最冷的最数手指头啦,直接暴露在寒风中,冻得几乎失去知觉啦。您一边小心地开着边,一边亲切地问:“是不是忘带手套啦?”我“嗯”地应了一声。您大声地说:“快把手伸进我的羽绒服口袋里。”我按您说的话做,手刚一插进口袋,一股暖流立刻涌入心头,感觉又温暖又幸福。

  可能是怕我冻坏了,您又接了一句:“环抱住我的腰,前胸贴到后背上,可以挡住冷风。”我轻轻地靠上去,一眼看见您的头发丝被风吹得老高;耳朵里听得见您心跳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您轻声地说:“到了。”下了车,我感动地用温暖的双手摸摸您冰冷的脸。母子间的深情,尽在这细微的动作之中。

  我明白了,您的爱是冬天的手套,带来温暖;是夏天的雨伞,遮挡烈日;是春天的雨鞋,细心呵护;是秋天是落叶,化为春泥更护花……

  此致

  敬礼

 

 

  你的女儿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母亲啊,从小到大,你为我的成长日夜操劳,费尽心血。你总教育我和姐姐不说谎,可是您却常说谎。有一次您正在煮鸡蛋,我刚好起床,便去看看,你只煮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在您的细心照顾下,在您的爱护和关心下,在您的呵护和栽培下,我已度过了充满快乐的九个春秋。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