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的感谢信

时间:2020/2/22 0:0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爱心捐款的感谢信

爱心捐款的感谢信(一)

可敬的叔叔、阿姨、各位同学们: 

    我和你们天各一方,相见无期,你们却把微薄的收入,甚至把你们的助学金、生活费,或者靠卖几个字画的钱寄给了我。而你们当中甚至本人就有残疾,没有经济收入,而要用你们宝贵的血来挽救我??近来我的脑海中经常出现你们的身影。有年迈的老人,有可爱的军人,有可敬的老师,还有很多我不相识的人??我无法具体描绘你们的形象,但你们的高尚品格,助人为乐的精神将永存于我心中,永存于我家乡父老的心中?? 

    唯一遗憾的是我不能面见答谢各位。在此请接受用你们的爱心挽救的人的深深谢意,愿你们的爱的春风暖遍祖国,充满世界。 

    为了不辜负你们的一片爱心和良好祝愿,我将继续我的学业,继续我的事业,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献给关心我的远方的各位朋友们。愿我们的心永远相通。 

    *** 

    ×年×月×日 

爱心捐款感谢信(二)

可敬的社会各界人士、亲爱的同事、朋友们: 

  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同志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公司全体同事及社会各界人士最真挚的爱心在伴他同行。***,公司的一名普通保安人员,工作主动踏实,有上进心,可是在近期被查出脊椎神经长有肿瘤,已破裂,急需手术来挽救生命,但因其家庭贫寒,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的时候,是我们大家,我们所有关爱他的同事以及社会各界同仁们给了他新的希望——生命的希望。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的鼓舞了……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爱心捐款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新鸿基领导: 您好,我是西北大学数学系09级应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应用数学专业。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阅读全文

2、    一般来说,手写、打印或者发送电子邮件都可以。   但是,现在由于手写的书信越来越少,如果你写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会给面试官一个深刻的印象。如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