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业推荐信

时间:2020/6/12 0:0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新闻专业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览我的推荐信。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毕业生XX同学。该生是XX大学新闻系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在学习上,他孜孜不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多次获得校级的奖学金。平时也热衷于图书馆,除了阅读自己专业相关的书籍外,也不断全面地阅读各个领域的书籍。因为他坚信未来21世纪的人才应该是个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学科之间的不断渗入与融合更加强了对这一方面的要求。此外,在学习中他也很注重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注重形成自己正确且又独特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学习与拓展。在专业上,他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能熟练掌握报纸排版编辑、视频编辑,对新闻摄影的理论与实务也有自己的了解与研究。

此外,对于网页设计与Photoshop图片处理也有一定的编辑能力。XX同学在思想上追求进步,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性格开朗有主见,做事细致有思路,对人真诚有爱心。培养多方面能力也是他在大学期间努力的方向。长期担任校学生会干部等职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思维敏捷,善于沟通,乐于助人,团队思想浓厚,挑战意识强烈,开拓精神突出,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在工作上,他积极利用寒暑假不断提高自己。在当地的广播电视台实习,使自己的实际动手与参与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也从而培养自己的工作责任感与事业心,懂得团体合作与个人分工两者的重要性。给该生一次机会,他会尽职尽责,让您满意。在此,期待您的慧眼垂青,静候佳音。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新闻专业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给学生的推荐信(一)XX同学是我所承担的XX这门课的学生,该生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能够主动学习并积极拓展。从该生课堂表现和实验环节都能反映出他极…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您好!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毕业生XX同学。该生是XX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的应届毕业生,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垂阅我的推荐信。光阴…阅读全文